close

看完了這麼多精釀啤酒的介紹,是不是對精釀啤酒越來越有興趣了呢?

今天就要來告訴大家,各種精釀啤酒也有它適合搭配的食物

相信看完這篇,絕對可以幫助你們在麗寶最狂T.R Kitchen Bistro的餐點上找到適合自己的精釀啤酒哦!

還記得我們上次介紹的拉格啤酒(Lafers)以及愛爾啤酒(Ale)嗎?不小心忘記的朋友們

可以到我們的一分鐘秒懂精釀啤酒瘋(二)來複習哦!點我

拉格啤酒(Lagers):世界盛名的下層發酵淡色啤酒,常見的有海尼根、台啤、百威…等常見的的商業啤酒,味道會因為溫度升高而越顯苦味。

皮爾森啤酒(Pils):色澤較淺,酒花香味濃郁,苦味重而不長,口感上醇爽。與拉格啤酒採同樣的釀造方式,但在口感上較拉格啤酒重一些。

兩種啤酒適合搭配清淡類的食物,口感重一點的皮爾森啤酒可以再搭配壽司跟魚肉,大部份的拉格啤酒和皮爾森啤酒都不適合濃郁的食物和甜點。

適合搭配的食物:沙拉、海鮮以及澱粉質食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淡色愛爾啤酒(Pale Ale):酒色在金黃色和琥珀色之間,苦位從輕度到強度都有。麥味濃郁帶有水果香氣。

印度淡色愛爾啤酒(IPA):以大量的啤酒花釀造,帶有十足的苦味和花朵香氣,也帶有柑橘香和青草香等鮮明的香氣,配餐時,印度淡色啤酒與濃郁的食物更加搭配哦。

適合搭配的食物:油煎以及炸物類、咖哩、墨西哥食物,魚類肉類等。

(地中海香草烤春雞(附脆薯))

 

 

(法式芥末威士忌梅花豬起司三明治(附脆薯))

 

法式芥末威士忌醬燒豬肋排(附脆薯)

 

說到 IPA,是不是很熟悉呀?沒錯!T.R Kitchen Bistro的酒單中也有一款熱門必點的酒款

就是臺虎IPA

熱情奔放的個性卻保有麥芽純粹風味完美平衡。

淺嚐之下帶有大量的冷泡酒花香氣,柑橘、芒果、百香果伴隨著溫和的麥芽甜香。

(IPA  ABV:6%)

口感濃郁的臺虎IPA,不論是搭配T.R精選炸品或是私廚主餐,都非常適合

 

你喜歡T.R哪一款的精釀啤酒呢?搭配T.R的私廚主餐,哪一組合最讓你念念不忘呢?

 

 

小複習

【一分鐘秒懂精釀啤酒瘋(一)】精釀啤酒要搭甚麼食物吃?T.R Kitchen Bistro 點我

 

【一分鐘秒懂精釀啤酒瘋(二)】精釀啤酒百百種到底怎麼分?T.R Kitchen Bistro點我

 

 

 

貼心小提醒: 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!

 

T.R Kitchen Bistro異國料理餐酒館  (麗寶OUTLETMALL)
訂位專線:(04)3702 0588
營業時間:週一-週四11:00 - 21:30、週五-週日10:30 - 21:30
地址: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201號A區-1107店鋪
T.R Kitchen Bistro異國料理餐酒館粉絲團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RKitchenBistro/
怎麼走→地圖導航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rkitchenbist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